close

那一天,我終於把眼光從你身上移開,

才發現,原來我已經是個平凡的人

undefined

曾經,我的存在決定於你的存在

我所有的嚮往,僅是能與你相襯

我不是與你爭艷的紅,而是滿佈安靜的綠

我不是天邊炫目的虹,而是榮耀你的驚呼聲

 

我會與你一同出現,

但不求與你對等,

直到我終於明白,

從來,我就不是尋覓的人,

我只想與你為伴,那就是我全部的企盼

 

然後,我終於把眼光離開你

重新看到整個的你

然後,我看著自己

我已經是個平凡人

 

靈魂伴侶,因為注定不是你的伴侶

只能在心靈中,默默地相信著

陪伴就是我能給你的全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抒情文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