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弟弟滿五歲了,

之前寫了一篇五歲的寬寬,五歲的弟弟是什麼模樣呢?

P_20171201_200110_vHDR_Auto.jpg

弟弟在五歲生日前,指定了自己的生日禮物,

是一支藍芽麥克風,弟弟喜歡唱歌,不單單是唱,弟弟喜歡表演唱歌,喜歡拿著麥克風的感覺。

 

弟弟喜歡美術課,每次創作都很投入,對於創作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很喜歡自己的創作。

生日當天,自己手做了20份手提電腦,送給同學。

 

喜歡聽故事,睡覺前總是會在意有沒有故事可以聽,然後會要求我抱著睡。

 

不怕吃藥,這真不是什麼好特質,但最近一直在吃藥,西藥藥粉配藥水、中藥藥粉配開水,

總是能夠一口喝完,毫不費力。

前陣子,因為反覆的中耳炎,還跑慈濟醫院進行聽力檢查,左耳聽力35dB,已經比正常25dB差,

吃了好一段時間的抗生素,目前正在用中藥治療。

 

弟弟很會自己玩,有辦法自己專注在自己的世界,常常哥哥在寫功課的時候,就看書、創作、玩遊戲。

弟弟也喜歡和哥哥玩,兩個小朋友玩的很好,大部份時間是兄友弟恭,但不時也會吵吵鬧鬧。

 

內建動態志願系統,目前,弟弟的志願是當一個科學家,還有廚師

個性調皮、古靈精怪、照相會搞怪、賴皮、三秒落淚

媽媽買了一雙雨鞋給他,弟弟超級愛這雙雨鞋,但穿的機會真的不多

 

孩子,你無聲無息地長大,成長就是這樣的過程,一個不留心,你已經不在稚氣,我希望我永遠記得,我們這一刻有多相愛,我愛你,你也愛著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弟弟 廷廷 成長日記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