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星星能許願
我願你知道
我有多愛你

當愛開始很久很久之後
誰會記得當初的誓約
是青春的浪漫
用熱情與執著守候一顆心
我們開始戀愛
熱情的溫度計在增溫
從來不曾間斷
縱然分開 縱然離散 縱然天涯彼端
或許你會遺忘一些
或許我會遺忘一些
但點點滴滴的回憶伴著濃濃的情
讓我從腦袋甜到心裡

你的改變我用生命來記憶
隨你走過的每一步
從蹣跚到愉快
我們跳的很高
我們笑的很開
我們也流過淚
當然也受過傷
曾經停下腳步
似乎以為這就是盡頭
曾經懷疑猶豫
彷彿這一路都是虛幻
但有一件事情未變
從未改變

我願
你知道
我有多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