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華的新窩有一個公共的電影院
只要乖乖繳管理費
就可以租用
心血來潮
愛德華與穗兒在周六的下午租了一個時段

中午是愛德華與穗兒的約會
我們到一家德屋德式料理吃了一頓大餐
邊吃邊想下午該約誰一起共享這個電影時光
於是兩個人拿出手機
接通天地線
這回臨時的邀約
有緣人才能出現

回家前去亞藝租了幾部電影給大家選擇
電影院不大
共有十五個位子
連同我們兩個總共四對情侶
一對情侶佔據一排
很特別的感覺
為了講究大畫面的視覺效果
我們選擇了 絕命終結站3
這不算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但血腥的畫面絕對倒胃

其實
愛德華不是要強調電影這件事
而是朋友的變化
曾幾何時
我們的朋友身旁都出現了另一半
曾幾何時
我們的聚會成了一對對的情侶
我們都長大了
我們都開始邁向另一種社交方式

當你們到來
我竭誠的歡迎
我的朋友和我朋友的愛人
你們是我的座上賓 和我共享這段歡愉
你們可曾發現
我的改變
你們可曾發現
我們的改變
就像我坐在這裡
默默地陶醉在歲月的長廊裡
偶爾被你的話題帶到過去
偶爾被你們的互動拉到當下
這種特別的感受
你們也有嗎
當你們到來
當我們同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