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吶喊、呼救
沒有人悲悽哀鳴
但滿腹的牢騷、委屈、無奈
盈滿整室  得不到回應
誰解得開
誰解得開
我問自己

按奈不住
對自己的責難
為什麼這無力的臂膀
承擔不起
這些折翼的天使
是誰造成這困窘的局面
好自責
好自責
該不會是我

原來
每個人總有一天
要面對自己無法承受的期許
一路走來的瀟灑自若
剎那間
成為明日黃花
一點價值也不剩
空空的雙手
卻要面對前所未見難題

倒下來了
終於
看見自己的末日
這下可好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倒下的、放棄的
就是結果了
我終於知道終點的模樣
當天使隕落而大樹傾倒時

千萬不要放棄
在我還沒有放棄前
我終於停止聆聽
吶喊  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