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一個離開
每個離別
都有一段故事
看著你們一個一個收拾著桌面
我也收拾著心情
一個故事的重量
一個又一個故事的重量
一個又一個空位
一個又一個離別
我的心情
像是撒落了滿天的星斗
卻怎麼也合不成一輪春月

闌珊地步伐
從這個空間跨入另一個空間
心情被拖得長長的
從我的座位到你的座位
我們的笑容
是兩種苦澀
送走了一個又一個
還得迎接一個接著一個
故人的消息
是好、是壞
我靜靜聆聽也默默祝福
對我而言
把故事銜接下去
總讓沒根的心情勉強有個著落

直到我意識到
原來
沒離去的其實已經離去了
《離歌且莫翻新闕》的驚駭與感嘆
成了一種沉默的吶喊
好吧!
一個一個離開
當我整理心情時
已經人事全非
我孤拎拎的
回覆著
一封又一封的離別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