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後,再相遇

為此,我必須反覆練習控制情緒

我猜想,你應該忘了我,就像我早已忘了你一般

我只是不知道在被遺忘後,我該用什麼心情面對這次相遇

你看到我會是什麼表情?你不會還記得我們的過去吧?

如果你要跟我談起當年...,而我都忘了會不會讓你很尷尬

 

我把忘記,當作是走出悲傷的手段

當我們分手後,我就開始讓自己忘記

這不是一條輕鬆的路

但我成功了

那天,當我拿起那個絨毛玩具,居然想不起它怎麼來的

費了些許精力才勉強想起那段過程

我知道我已經在遺忘

 

相遇的時刻

比我想像的容易

你落落大方、笑容燦爛

讓我放下一些心中的罣礙

直到我們對話

我才有機會知道你的現況

但,一切都在此刻被摧毀了

我以為我忘記你,忘了你在大雨中撐起的破傘

我以為我忘記你,忘了你翹課為陪我買一雙鞋

我以為我忘記你,忘了放榜的那天你傳給我的簡訊

我以為我忘記你,忘了你摔車還趕來赴約的傷口

我以為我忘記你,忘了情人節深夜的電話熱線

回憶隨口而出

我歷歷在目

原來

我忘記要忘記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 舊愛 愛情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