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沉地睡去
進入深深的夢境
而秀髮沿著你的臉形撒落
撒落在我的懷裡
透過窗外淨盈的夜色
我凝視著這熟悉的美
我是幸福的
能夠在寧靜中享受一種和平的喜悅

臥在我的臂膀
你像孩子般找到依慰
你的氣味
已經充斥在我的嗅覺
劃分出這小小的空間
隔絕了整個世界
我用多出的右手
用中指與食指在你肩膀的轉角遊走
感受你透出皮膚的體溫
和每一個毛細孔的呼吸

隔天早上要叫醒我的鬧鐘
不安分的滴答作響
卻絲毫不影響我聆聽你呼吸的節奏
深夜裡被窩外的氣溫開始降低
於是拉起被子把你的肩膀蓋起
這是唯一的大動作
深怕驚醒了你

這一夜
我什麼也沒做
卻享受了一夜的浪漫與安逸
我愛的那個靈魂在休息
我戀的那個軀體卻仍能讓我欣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