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已經知道
有些人大概知道
有些人隱約知道
有些人知道後又忘了

但如果沒說
好像很不禮貌
愛德華與穗兒的婚禮
預定在10月21日星期六 舉辦公證結婚與婚禮儀式
而10月22日星期天中午 於圓山飯店舉辦婚宴
由於我的喜帖一直還沒有製作好
所以還沒有通知各位
但如果你們真的願意參加
我們會非常期待您的到來
請您原諒我的無理
用這麼廉價的方式讓你知道我的婚禮訊息
但相信我
等我們的喜帖製作完成
您將是我第一個通知的人

如果公務繁忙無法參加
我們也真心希望您能分享我們的喜悅
希望你也幸福喔

愛德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