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一天應該做什麼
該安安靜靜度過最後一段單身時光
或者瘋狂派對終結單身生涯
都沒有
我和穗兒瘋狂的忙碌於未完成的雜事
直到深夜
才有人提醒
結婚前一天
新人不該見面
怎麼不早說
我們已經見了一天了
而且不見面
這麼多事誰做啊

我在11:59分
把穗兒送回家
幸好
在結婚的前一天送回去
不然這結婚還真的被我們搞的不倫不類

今天一早
我親愛的小強與景隆就負責把車開來我家
兩台嶄新的黑色Teana停在車位上
真是虛榮
但景隆出師不利
一開始就全身不舒服
中午趕快找家診所
讓他挨了一針
他說:打屁股ㄟ 好害羞喔
之後把景隆送回我家睡覺
我才放心的接穗兒出去忙

穗兒的心情並不好
最後一週許許多多雜事或許打壞了他的好心情
一上車就感覺氣氛不對
畢竟這場婚宴
讓他犧牲了許多時間
他付出的真的比我多很多
陪著她去藏愛拿婚紗
還要等伴娘來試禮服
中間的空檔
我們異想天開的跑去整臉
那個熟識的整骨老師知道穗兒隔天要成為新嫁娘
可是卯足全力務求臉蛋縮小
配合上我細心呵護
穗兒才不再生氣

坐計程車回藏愛的路上
一群人站在路旁的空地
癡癡的望著101
有的拿出手機拍照
有的指指點點
勾起了我們的好奇心
搖下車窗
我大聲的問: 你們在看什麼
路人指指天空: 有幽浮
這個意外的插曲
終於讓穗兒笑逐顏開

挑完伴娘婚紗已經很晚了
我們又跑去買送給花童的玩偶
還要把禮車送洗
回到我家的時候
已經相當疲憊
然而隔天所有要忙的事情還沒討論
一些工作人員還沒到齊
更誇張的是
我的另一個伴郎正光居然傳簡訊說喝醉了
晚上不能來
我真擔心隔天也不能來
接者
爸爸打電話來說音樂燒不出來
我只好親自去一趟
然後 就聽到那個今天新人不該見面的消息
我還得儘快送穗兒回家

出門前
把喜字與車綵交給景隆、小強和鎮宇
跟景隆說:看到門就貼喜,覺得哪裡該貼就貼一貼
車綵誰也沒綁過
就交給小強和鎮宇
畢竟一個碩士一個博士
不會連這種小事都搞不定吧
事後證明
他們搞的真的很好笑
學歷果然不等於能力
但仍舊看得出他們努力嘗試過

總而言之
當我與宙諭再次回到家中
已經是隔天的凌晨了
我們把21日必需移動與注意的事項推演完畢
大家都累的不成人形
這跟以往辦活動的夜推事一樣的
重點是
所有重擔都交到宙諭手中
隔天的行程
就要靠他來牽成了

連同我在內
五個大男人要在我家過夜
這可是頭一遭
因為新房的床已經安床過
新婚夜之前不能睡
只好跟大家一起擠在二樓的閣樓睡覺
小強還逞強地說要打牌
但第一個入睡的就是他
結婚前一天應該做什麼
我累到意識不清
但我知道
結婚前一天
我睡在一群男人中
一群讓我信任的好男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