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把婚禮的Course表寫出來
事實上
還有很多東西沒寫到
但至少心比較安了
有了骨頭 補肉比較簡單
但還是有很多東西沒搞定

這些日子下來
我發現我和穗兒還算有默契
自然而然的分工
縱然大部分的工作
都交在穗兒手上完成

跟大家報個料
婚禮當天的PP檔還沒完成
如果當天沒有看到精美的畫面
請不要問我單槍怎麼沒架
因為
來不及啊
還有
婚禮的音樂也還沒搞定
前兩天突然想到
我的白襯衫還沒燙
還得特別請姊姊到我家拿
不然婚禮就只能隨便穿了
就是這樣了
婚禮 一團亂

好吧
如果開天窗 備案勒
我想叫我的研究所室友小強上台跟大家說廢話好了
這個節目挺有趣的
至少它可以稱很久

昨天在網路上跟兩個是友閒聊
在工作分配上
他們算是最吃重的
很感謝這些義務幫忙的好朋友
甚至要跟我一起睡兩天
景隆說
這三天都給我了
我好感動
如果開天窗還請他們上台

那我可是把他們的價值發揮到極致了
隨便說說
不用太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