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愛德華心情超市的瀏覽人數突破了3000人
相較於其他好朋友動輒萬人的瀏覽記錄
這個部落閣像是在海邊吟唱的頑童
微微的聲音輕易地被浪聲淹沒
但是這還是值得記錄的一天
因為
我錯過了1000人
我錯過了2000人
但我不想再錯過紀錄我的部落閣成長的機會

從八月至今四個月的光景
記錄了我從單身變為人夫的日子
一系列的婚禮日記
也廣受到各方好友的共鳴
讓我在新竹獨身的日子
感覺可以跟所有遠在他方的朋友同步分享我的心情
謝謝大家的蒞臨與指教
你們每一次充滿好奇的關心
是造就3000人次的動力

這裡不定期還會放上一些以前的文章
溫故而知新
每每看到自己以前寫的東西
都會連結到當初的一些心情
我把一些值得回味的情緒包裹在文字裡
當我轉貼過來
為了忠實紀錄文章的時間
都會直接把文章日期訂在當初寫作的日期
所以不會列在部落閣的開頭
有興趣閱覽的朋友
還需煩請您多費心的找一找
希望你看了也能感受當時寫作時的感動

每天十多人次的瀏覽
相信有一些是如小魚般
一天來個三、四次的朋友
謝謝你們
雖然我清楚的知道
很多人是來抓穗兒的照片
但我還是很榮幸能夠跟你們分享喜悅
還有我每一刻的心情
未來愛德華還是會稟持用心經營的精神
定期 不定期地 撰寫一些心情
還判大家多多支持與指教

最後
祝福大家
一切平安 順心

愛德華 11.26.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