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了
msn的名單裡
找不到一個可以聊的對象
來部落閣開啟了發文的視窗
卻越寫越沒了主張
心慌
是誰讓我的思緒如此無章

斜照的檯燈
無聲的音響
空蕩蕩的房
和我被沒收的幻想
猶若與鋪天蓋地的茫然拔河
勝敗決定後
依舊茫然一場

心去了什麼地方
還是被深埋在忙碌的生活下
空虛地徬徨地隨星空睡去
又在猶疑中匱乏中深夜裏醒來
尚未關閉的電視
繼續著無味的貧乏的報導
我恍若身處一片汪洋
在回程途中已耗盡所有力量
本能地大口呼吸
而靈魂卻尚未甦醒

給我一道光
如果有光
給我一盞泉
如果有泉
给我一抹香
如果還有希望
就別讓我在擾攘的生活中
失去了自己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