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愛德華心情超市的嘉賓們
由於各位的愛戴與支持
愛德華心情超市即將屆滿兩萬人次 
感謝所有舊雨新知的不離不棄 
心甘情願地閱讀愛德華的胡言亂語 
還有不時釋放的閃光文 
謝謝大家的支持 
真的

創作是興趣 
而作品被人閱讀是喜悅 
一種興趣帶來一種喜悅 
支持我努力不懈 

這兩萬人次的一路上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忠實讀者 
他們在某個時期出現 
那段時期 
他們幾乎每篇文章都會回應 
這些支持者成為我創作的力量
然後在某個時點他們又不再回應 
之後 
幾乎再也看不到他們的回應 
可是又有不同的支持者接棒 
很感謝你們 
你們讓我知道 
我的創作不僅只是一個自愉的活動 
原來也能感動某些人


最近無名有了文章人氣的功能 
讓愛德華知道哪些文章最受歡迎 
「拉子的愛情市場」 
每天至少都有一兩位訪客閱讀 
因為用「拉子」做關鍵字 
前幾篇就會看到這篇文章 
所以這篇文章是心情超市的銷售冠軍 
結至今天為止已經有169人次閱讀  

「分手的理由」 
或許因為這篇文章有寫到一些人的心情 
使他們多閱讀了幾次 
或是標題下的夠聳動 
是目前超市的第二名 
累計人氣131  

「美麗如妳」 
是第三名 
也是最後一篇人氣破百的文章 
大概是穗兒多看了幾次吧 
不然就是閃光文大家愛看 
累計人氣103 
 
在接近兩萬人次的今日 
愛德華還想推薦幾篇好文章 
就算是老王賣瓜吧 
如果是新的朋友 
或無瑕閱讀舊文的老朋友 
希望你們有空也可以看看這些我喜歡的作品
「心裡頭」
摩寫愛情裡的曖昧感覺
每次回顧都還會讓我想到一些畫面

「一個時間、一個地點」
那是愛德華向穗兒求婚的詩作
在婚禮日記有一篇求婚的文章
是屬於記敘文
而這篇文筆比較像抒情文

「我不想寫一篇你看不見的思念」
如果你很久沒有體會生命的感動
這篇文章的回應
應該會讓你體會到生命中堅毅的勇氣

「從前 那個孩子」
用今天懂事的自己看當初不懂事的自己
愛德華媽媽的包容
是愛德華前世修來的福報

「My Story」
如果你想多認識一下愛德華
如果你不知道愛德華性格中的堅毅從何而來
看看這一篇吧


貳萬人次應該會在下週達成
相形之下
這是個更重要的里程碑
但愛德華不想辦活動了
如果各位嘉賓心情好
煩請幫愛德華留個圖檔好嗎?
讓我可以紀念一下
就先謝謝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