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在前頭
總覺得很多台灣人不明白為何要蜜月旅行
就行禮如儀地完成了蜜月旅行
當然
旅行不需要目的
也不用向任何人交代
但若只是因為別人都有所以我們也要有
無疑只是讓這趟別具意義的旅程
變成眾多旅行之一

有人問我們
這次蜜月好玩嗎?
好玩
哪裡好玩?
這我就回答不出來
因為那是一種經驗、一段過程
我們體驗了愜意自在的五天
對我而言就很好玩
而不是某一時、哪一刻特別有趣


峇里島是一個可以作大爺的地方
要在那裡享受生活比較容易
這幾天
在小巷弄中穿梭尋找美食
到海邊看海踏沙
在Villa的泳池邊曬太陽、看書
用Villa的音響播我們喜愛的音樂
每天做一次不同的SPA
盡情釋放身體的壓力
吃美食
逛街購物
累了就回Villa小歇片刻或沖一個澡
和穗兒一起研究的行程、控制預算
教穗兒游泳
慢慢地吃早餐

我喜歡不需要被行程追著跑的生活
我喜歡能夠擁有自己時間主導權的生活
我喜歡跟最愛的人一起決定如何揮霍我們的時間
這就是我們兩個在峇里島做的事情
這就是我們的蜜月旅行
沒有驚險刺激、永生難忘的場面
沒有行程緊湊、目不暇給的景點
只有兩個容易滿足、開開心心的人

穗兒問我要不要寫一篇SPA好好玩
想想算了
我還是不擅長寫旅遊文學啊
所以就用這一篇呼隴一下
說明我們真的很享受這五天的行程

「婚禮日記 蜜月旅行」剩下最後一篇談預算與花費
大家敬請期待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