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是沒有準備好的
沒有準備好心情
沒有準備好表情
沒有準備好如何面對你們

很熟悉
但不該太輕浮
很想念
但不能太放縱
很想擁抱你們
又怕嚇到大家

最後選擇
專注在工作上
這次來
還是有任務在身
所以
和大家的互動
就僅止於彬彬有禮

謝謝你們
用最平常、最一般的表情
迎接我的到來
用看到老朋友的歡愉
回應我的呆滯
你們的招呼聲是親切的、熟悉的、自然的
更讓我相信
這裡會是我永遠的主場
我的家
有我的朋友們守護的地方

好多新面孔
一些新的擺設
一些新的宣傳品
都好
一切都好
這樣是最好的情形
你們都在成長、進步、改變
使得舊地
有那麼多的熟悉
和一些些的不一樣
讓我知道
我也得快跟上改變的腳步
千萬不要停

真好
舊地
真好
你們都還在
就像我說的
我將與你們的記憶共存
有一天
若這裡沒有人再記得愛德華
這裡
便會與我斷了關係

至少現在
所幸
還有你們
記錄著我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