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地睜開眼
好奇地看著世界
我理性地猜想
你只看到模糊的光影
但為什麼
我還是覺得
你看得見我
你聽得懂我的話語

你的表情
時常帶著不屑
偶爾會單邊的嘴角微揚
像對我的挑釁
偶爾會在我說話時打哈欠
像對我的抱怨
但為什麼
我還是覺得
你好可愛、好惹人憐

要你吃飯
你就裝睡
要你喝奶
你就大便
你是忠實的反對者
你是不合作的壞份子
但為什麼
我還是無法討厭你
我還是無法不喜歡你

我還不熟悉你
要我如何愛你
在一個星期前
但就在這短短的幾天
我們沒有對話、沒有交談
大部分的時間
你仍舊活在你的世界
但我已經無法自拔
對你魂牽夢縈
這算不算一種單戀

不過
對於抗拒你的魅力
我不算最糟的
散佈在世界各地的親朋好友們
不斷捎來的祝福
證明他們光是看到你的照片
就已經成為你的Fan
親愛的
你要平平安安
因為大家都在為你祝禱
用他們熟悉的方式
愛你
雖然你只是吃跟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