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時間不夠,
我沒有辦法把所有我會的東西,
全都教給你,
很抱歉,
別離是那樣無法抵擋的事情。

我知道,
能力不夠,
我沒有辦法更有系統的教會你,
請你加油,
我只能送你到這裡,
未來的路,
你可以自己走下去。

相對於做事方法,
我更重視態度的複製,
相對於結果,
我更重視理性地推導,
相對於創意,
我更重視清晰的思維。

你們學到了嗎?
時間很有限,
經歷很有限,
你們學到了嗎?

我給不了你金銀財寶,
但我可以給你一盞燈,
如果你學會了如何點亮燈,
你就不怕在黑暗的未來走自己的路,
但,
你學到了嗎?
我多希望,
你會明白,
這段短暫的共事的日子,
我希望不只是共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