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寬正在我的懷中
已經是小朋友該睡的時間了
我們把房間的燈全都熄了
他乖乖地沉入我的懷裡
但兩眼仍然睜地大大的
在跟瞌睡蟲做最後頑強地抵抗

我的手臂可以感覺到一點痠痛
甚至可以明顯地體會到
現在的寬寬與半年前的寬寬抱起來的差別
但我就是捨不得放下來
即使輕柔的音樂已經令他闔上了眼
我還是想抱著他
我喜歡這種重量
喜歡這種溫度
喜歡他對我的依賴

寬寬的重量是十公斤
但我感受到的是一種關係的重量
這種重量
會讓手臂痠痛
卻會讓心裡踏實
孩子
你會長大
我遲早會抱不動你
但我永遠記得
你在我懷裡的時候
我所承受的重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