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所有不看好我的人、不認同我的人
或者,在一路上被犧牲的人
我還不夠強
不夠強到能夠保護你們
不夠強到獲得你們的認同
很抱歉
但也因為你們
讓我不停地渴望變強
變得很厲害
希望不要再有任何人受到傷害

我不會天真地以為
成功的路上不需要犧牲
想成為追逐成功的夥伴
就要有陣亡的打算
只是
有一些犧牲價值連城
有些犧牲顯得意氣用事
無論如何
一將功成萬骨枯
任何一種陣亡最後都會成為成功的祭品
我們選擇這條路
就註定了這個結局

能不能不要用鮮血堆砌出成功
能不能成功卻不用犧牲
我想不可能
成功是困難與不可能的總和
犧牲則是克服困難與超越不可能的本質
這兩者是對立統一、一次生成
我們可以活著不追求成功
卻無法成功卻不看見犧牲

好吧
為什麼要追求成功
我無法回答
追求卓越是一種信仰
大家可以不要繼續成為我的夥伴
但我不會放棄對成功的追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