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搖晃著
這是每天最愜意的時刻
近日來
成為我逃避生活紛擾的角落
這三、四十分鐘
我可以很自我
這裡好安靜
我才能夠聽見自己的聲音

少了跟自己對話的機會
每天在公司與家庭間打轉著
如果我願意聽
我可以聽見自己在發出疑問
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缺乏能量

我知道
或著說我隱隱約約感覺到
自己在放逐
是一種面對困乏退縮
看似瀟灑
實則充滿怨懟
好糟糕的自己
好困窘的現況

成就原本來自於對目標的執著
是一種用雙手實現的踏實感
慢慢變成
對於何謂正確的判斷
是一種臆測的遊戲
猜對了加一分
實際怎麼了
好像沒有人在意

這是磨難
是前所未有的新挑戰
這次
對手是心魔
沒有組織領導的困境
沒有市場競爭的火爆
沒有權責不明的糾葛
只有自己無法接受的自己
天天挑戰著自己

我需要一點時間
破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