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
那只是一種感覺
就像
融化中的南極冰原
存在卻不貼近現實般
怎麼證明這個感覺

現在
問題不在論證這個感覺的真實性
因為
對於感覺主體的我而言
感覺實實在在地存在
不須要跟任何人證明
我就是知道他存在

問題是
我該如何面對這個感覺
我該容忍它
試著與它和平共處
我該忽視它
只把它當成虛幻的存在
我該處理它
真真切切地面對這個感覺的源頭

我知道
我不是個善於逃避的人
我決定面對
那個造成我感覺的源頭
也就是那個人
那個總是讓我感覺到不自在的人
下面的問題
就是我該怎麼處理

明明是一種感覺
要跟別人證明一個只有我知道存在的對象
還要說明這個東西很困擾我
說實話
我也覺得小題大作
甚至莫名其妙
所以操作上不能太正經
但也不能太輕挑
就像用一個莫須有的罪名硬加在對方身上
我甚至無法證明
對方是故意或無心

所以
在一個正好有感覺得時候
我決定在當下說出我的感覺
說出我當下實際的感受
不是回憶、不是追朔
就是當下的感覺
讓對方知道
若對方是無心
那麼將會誤會盡逝
若對方真心想傷害我
我也讓對方知道他成功了

你要傷害我
用感覺傷害我
我知道了
我會用我的方式回應你
但若你是無心
我會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