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愛德華舊疾復發

當年,大學畢業剛畢業、還沒有退伍,就進行人生第一次的大手術

這十四年來,愛德華與自己的身體相安無事

但今年五月,就在我準備挑戰玉山登頂前

我的身體開始鬧彆扭

拖了兩周仍沒有好轉

愛德華開始驚覺事態嚴重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就醫、照電腦斷層、照MRI、找中醫針灸、復健中心拉腰

六月,我跟公司辦理留職停薪

這是我給自己的暑假,十多年沒放過暑假

而我的暑假作業就是把身體照顧好,若沒有完成,就要面對再開刀的選擇題

 

我的生日就在我的暑假期間

老朋友們在FB上寒暄著

但實際的生活上可不輕鬆

我的身體正再維修階段

家中兩個小朋友卻感冒發燒起來

連帶著大人也受到影響

全家人的生活一下子卡住了

原本的假期生活,煞時間消失無蹤

我只能陪在寬寬身邊,關注著溫度計的起降

 

今年生日,沒有辦公室的慶生

反倒是家人緊緊守護著彼此

病痛、疲憊、炎熱、心情差

但一家人就是一家人

在這樣的時刻大家更是彼此依靠

穗兒傳了Line祝我生日快樂

我突然間不知道要回什麼

於是我寫下「老婆我愛你」

 

愛德華,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