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發現你的罪狀

情緒像火焰般燒灼

心情像漩渦般下沉

昨日你信誓旦旦的諾言,成了今日最大的嘲諷


沉著以對,不想被情緒牽著走

時間給了我足夠的餘裕看清楚一切

我想聽你說

但言語中,我只聽到了不真實的辯白

你根本不認錯

但鐵錚錚的欺騙,是你賴也賴不掉的事實

我決定當一個制裁者

讓你知道把信任當賭注的代價有多高


故事突然演變成壞人與好人的對壘

犯錯的人是被憐憫的人

制裁者是無情的壞人

制裁者站在犯錯者的前面,憐憫者擋在兩人之間

若我不是受害者

我可以更公正的當一個制裁者

但我不是,我是被欺騙的人,我對犯錯者的制裁儼然成為報復的手段


做錯事的人不是我

欺騙人的不是我

無情也不是我,我是最難過、最受傷、最受害的人

但當我拿出了制裁的聖劍

我就是最殘酷、最霸道、最自私的制裁者

我被迫做出選擇

而其他人則想看我怎麼做決定


突然我想起那個女孩的眼淚

我想起我不是第一次當這個壞人

我好累,累的眼睛都快閉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場 原諒 犯錯 制裁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