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舞台上的燈光點著前
把紅色絨布小盒塞進你手裡
這不是驚天動地的浪漫
但已讓我一晚坐立難安

等到觀眾掌聲響起後
在你耳畔提出疑問句
這不是曠古至今的難題
但卻要我心驚膽顫

你驚訝的表情與反應
來自絨布小盒掩蓋不了的秘密
"你願意嫁給我嗎?"
用伴隨我們一路的白金鑽引誘你的答案
"你願意嫁給我嗎?"
在Chicago歌舞劇謝幕式時忐忑的期待
"你願意嫁給我嗎?"
雖然這不是包裝精美的羅曼蒂克
"你願意嫁給我嗎?"

因為天寒的室外需要手套
於是
在戲院門前先幫你戴上這個誓約
我們說好了
戴上就不能拿掉
雖然如此
我還是欠一句
...我願意

信步走向時代廣場
這是我們這趟紐約行最後一個夜晚
把你引領到這個世界的十字路口
因為這裡是絕佳的地點 ..聆聽你的答案
希望你在世界的十字路口
作出人生最美麗的選擇

第一次
我感覺到世界只有兩個人
不夜的紐約街頭
霓虹的時代廣場
卻只有我和你
在零度以下的氣溫中
許諾今生的相守

親愛的 我的愛
當我跨過更高的山
當我越過更廣的海
當我走過了世界
當我穿過了蒼芎
我只是更加確定
再找不到第二隻手能像你一般溫暖我
再找不到另一個靈魂能像你一般契合我
再找不到別的人能如你一般包容我
我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
但你卻一直視我為珍寶
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
在一個時點、一個地點
承諾用我一生的時光 照顧你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