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無法飛翔

他看不到我的夕陽
當我站在美麗的廣場遼望
泛紅的雲彩無聲飛翔
我仍聽到遙遠的喧嚷
是不是他輕聲的呼喚
在天空中渲成了這般模樣

當我無法飛翔
無法追逐他高速的巡航
那依戀的情愫伴著濃稠的字句流洩在寂靜的子夜
他睡了嗎
在夢鄉中與我交談著嗎

展開的被單顯得格外寬大
多出的左手少了他輕倚的重量
沒有香吻的晚安與不安一同入眠
今夜沒有他
鬧鐘響起時沒有他的輕搖
起床的早安沒有他的臉頰
孤單的一天在寂寥中展開
今天沒有他

此刻才意識到
這一刻他已在遠方
空氣少了一種香味
溫度少了一種溫暖
空間少了一種在乎
生命少了一些重量
雖然愛依舊如此炙熱
但他已在遠方

當我不能飛翔
飛翔在他抵達的地方
我用愛情當作信仰
讓他從夢中指引我的方向
當我不能飛翔
所幸我還能想像
所幸我還有信仰
所幸我還有你留下的涓滴回憶
充滿我模糊中的空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