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爹(我忠實的Fan,單數、唯一,不加s)
前陣子問愛德華
是否要舉辦15,000人次的踩地雷活動
他說他上次不小心錯過了
我才仔細思考
還要玩嗎?

前兩天夜裡
穗兒倚在我的右臂
兩個人在昏黃的燈光中卻都還沒睡意
愛德華問穗兒
如果辦15,000人次踩地雷要送什麼?
穗兒突發奇想
說要送部落閣畫面的彩印再加上親筆簽名
我卻覺得
這樣可能會降低瀏覽人次
因為獎品太爛大家避之唯恐不及
如果真要送彩印
那不如送愛德華的畫作
如果是我認識的朋友
或許還可以附贈一首詩
反正沒有人要

大家如果不反對
那就幫我踩地雷吧!
記得一定要把15,000的畫面照下來並且留言給我喔!

姑且不談採地雷這件事
或許有些忠實或眼尖的愛德華心情超市常客已經發現
愛德華偷偷的將文章分類做了變化
原本簡單的四個類別
「網誌公告」、「婚禮日記」、「愛情之類」、「愛情之外」
擴張為九個類目
1.「網誌公告」
主要置放愛德華心情超市的一些活動或重要消息
2.「婚禮日記」
這是愛德華心情超市最初最核心的部份,記載愛德華與穗兒舉辦婚禮的大小事
3.「愛德華與穗兒」
原本的「愛與穗兒」,避免一些害怕閃光的朋友看到,所以特別另行區隔
4.「愛德華。愛情觀」
愛德華特別愛寫的愛情論說文,如果你覺得你的愛情不夠理性,那歡迎參觀選購
5.「愛德華。世界觀」
記載一些國內外旅遊、旅行、旅人或世界思維的文章,愛德華的世界不是巨大而是豐富
6.「愛德華。親友團」
一些關於愛德華親朋好友的文章
7.「愛德華。仿文學」
既然是仿文學,就不是真的文學,愛德華偶爾文謅謅,那就都歸類在這裡
8.「愛德華。生活雜記」
是雜記不是雜技,顧名思義,就是一些生活中的經驗、近況或體會
9.「分不出來」
如果你看不懂白話文或中國字,那你應該不知道這個類別是什麼意思,
因為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更清楚而簡明地讓你明白且意會這類別之所以如此取名的本意,
所以如果你對這個類別有任何其他不盡相同的見解或南轅北轍的看法,
歡迎留言回應,
愛德華願意花更多的篇幅與時間與您共商該如何妥切且適當地為此一類目命名

就把這個全新的分類方式
當作愛德華心情超市給所有好朋友的獻禮
有了這麼多類別之後
愛德華的創作會更加用心且勤奮以回報各位的支持
更歡迎舊雨新知一起來玩
給愛德華更多的建議或批評
愛德華與穗兒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