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穗兒生日
穗兒嫁為人妻後的第一個生日
除了要寫一些話祝福她之外
先向愛德華心情超市的眾多好友公告一個新的網址
這裡有數百張愛德華與穗兒的照片
比起這個小站
那可是真的大上許多許多
如果當初你有來參加婚禮
卻沒看到自己的照片
快去上面找找看
應該可以找到你自己的倩影
http://picasaweb.google.com/sungct

穗兒是個貼心的妻子
為了怕增加我的負擔
居然連生日都想要便宜行事
這怎麼行
結婚前不懂得珍惜也就罷了
都已經結婚了
怎麼能讓自己的老婆受委屈
禮物的輕重不適合在這邊張揚
但至少要有一篇部落閣文章以示重視

穗兒
好久不見
前幾天在愛德華心情超市已經發出思念的訊息
這麼大張旗鼓地宣示一股思念
可見我們倆從結婚以來
依舊像當初戀愛般
過著兩地相思的生活
這種「中度嗜愛思念症」並未因為結婚而改善
反而有越趨嚴重的情形
一般在公司忙碌的時間還不容易察覺自己的病狀
通常發病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都是在孤枕難眠的夜裡
或是掛上妳的電話後
輕微的症狀就是腦袋中不停排徊妳的倩影
或者腦海中迴盪妳的聲音
或者夢裡所有的情結都有妳
當然
這一切並不會影響我的正常生活
反而讓我能夠更踏實的面對每一天

今天是妳的生日
恨不得快點下班
快點趕回台北
快點見到妳
快點嗅到妳的髮香
陪你許願看夜景
傾訴這些日子來的心情

好想讓妳知道
穗兒娶妳為妻是我今生最幸福的事情
我很開心能夠在未來的日子與妳為伴
縱然
我們真正相處的時間很有限
但這顯得我們在心靈相互依慰的重要
婚禮上我說
我不是只愛妳的美
很多人覺得我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現在他們應該懂了
外貌的美  在我們的生活中  我根本無法時常欣賞
心靈的美  卻才是真正滋養我的力量

回過想想
在這樣的日子裡
我是否也帶給妳一樣精采的人生
我是否也能讓妳踏實的面對每一天
我是否能夠成為妳軟弱時的依靠
我希望我可以
我想我可以
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