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是個返校的季節
不僅僅是東吳的邀約
還有雲科的邀約
他們還有誌一同的安排在五月的同一天
看來這種返校日的規劃
仍舊是以學校的作息為依歸
而非是上班族的淡旺季
所以才會不期而撞

東吳是一個社團人聯誼會的邀約
因為邀約的比較早
所以很早就答應要回去
一開始學妹也是目前的課外組老師
還尋找一名主持人
愛德華已經很久沒有主持了
所以自然而然讓賢給愛德華的賢妻-穗兒

我猜
課外組應該不清楚穗兒的主持能耐
說也奇怪
大學時期
愛德華經常是課外組的御用男主持人
校內外大小活動什麼場面沒有見過
反而當時的穗兒比較走幕後的作業
每年康輔之夜的燈音控
都看的到穗兒的影子
簡單的說
愛德華在大學時期是一個活耀於舞台上的人
穗兒在大學時期是比較低調的服務人
我們在服務性社團「展愛社」相識
但我實在沒有幾次服務經驗

穗兒現在則是專業的主持人
愛德華呢
早已經退下舞台
安安份份地做一個經理人
穗兒的主持越來越精采
也獲得許多廠商的親睞
這次回學校主持活動
反而有種奇怪的感覺
當年
穗兒在台下看著我
畢業後
我在台下看著她
穗兒
妳真的是我的驕傲

PS.聽說社團人聯誼會每人要繳400元
夫妻倆人一起回去,可不可以打個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