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喧鬧的夜市裡
尋找一個美麗的倩影
環顧著擁擠人潮
卻沒有一張面容
能烙印在我心裡
直到回頭
才驚覺這跟隨在身旁的美麗
看到出了神
還不由自主地稱讚起妳的美麗
這一刻又再次體會到
我如此幸運

電梯開了門
妳尾隨愛德華媽媽進了家門
我站在門外
看著房內的妳
妳如此自然地融入在這個家庭
包容溫柔還幫著我孝順愛德華媽媽
此時
那張低頭換鞋的面容
感覺仍是如此美麗
我不由自主地凝視著妳
這一刻又再次體會到
我如此幸運

夜裏天氣開始轉涼
妳裹著浴袍坐在電腦前用功
我懶洋洋地倒臥在床上
用遙控器把電視頻道掃了一圈
這是屬於我們的空間
我享受著難得的舒坦
妳忽然轉頭
於是我們四目相望
沒有言語
但我只覺得眼睛受到了美麗侵襲
我不由自主地癡癡傻笑
這一刻又再次體會到
我如此幸運

美麗如妳
所以我的生命
被美麗浸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