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妳的追求者
我是妳的Fan
妳就是我的信仰
妳就是我的指引
我喜歡妳站在台上時
一呼百應的丰采
我喜歡妳剛剛睡醒時
賴皮撒嬌的模樣
我喜歡妳閱讀書報時
認真專注的表情
我喜歡妳沉浸愛河時
小鳥依人的神態

看妳、凝視妳、癡癡地望著妳
這是我最享受的休閒活動
品味妳的一顰一笑
我的人生因此富裕
我是妳眾多追求者之一
我和其他人一起爭奪著、渴求著妳多駐足一秒的眼神
只要妳一眼
我就能夠得到救贖

我是妳的Fan
很幸運地與妳結為連理
我始終不會擁有妳
我也不允許我擁有妳
妳是我的信仰
我只需要無條件的遵循著妳
我對妳的愛
非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