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回到學校
原本的音樂系館都已經蓋起了大樓
原本的網球場也挖出了停車場
記得上次回來已經是去年四月
為了拍婚紗而跑來取景
沒想到轉眼又是一年

東吳社團人聯誼會
相隔了好久再次動了起來
這次的邀約我和穗兒一起前往
穗兒是今晚的主持人
自然要提早到場
我呢
則清閑地逛起校園

雖然吃過午餐後車子就被拖吊走了
但心情卻沒有太大的影響
心想:就當車拿去給拖吊場保管好了
心煩也解決不了問題
難得回到母校
不希望被這種小事擾了心情

到了晚上許多老朋友一一現身
一些叫得出、叫不出名字的學弟妹也陸續攀談了起來
寒喧、問候、互通訊息
原來有些人生活的那麼近卻繞了一圈到今天才相認
這就是社交場合
然後不免俗地開始交換名片、互留通訊
才發現
原來有一些身旁的人
真的會來愛德華心情超市拜訪
好感動喔

愛德華當然每天都會上來看看
如果有人留言就會回覆
如果沒人留言就看看人數
這個小地方每天20餘人的流覽
我一直認真的以為
是因為我每天都會上來很多次使得參觀人數會增加很多
除了那些經常留言的朋友外
在我腦海裏
始終無法建構出瀏覽者的形象
直到星期六晚上
有人提到我求婚的文章
有人提到在我版上的留言
我才意識到
原來有一些朋友
真的會常常來這裡逛逛

感謝大家不嫌棄我的小品
有時候這些東西讀起來有些饒舌
有時候隔很久才有新的消息
但因為有了各位的參予
讓我有更多的動力去創作、去紀錄生活中的點滴

附帶一提
穗兒的主持真的很棒
我甘於成為妳舞台下隨妳起舞的一員
成為妳最大的粉絲
成為妳最有力的支持者
我有一個值得驕傲的內人
當然要放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ward 的頭像
    Edward

    Edward's Emotion Market 愛德華心情超市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