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宗明義必須先說明
這篇文章不是在談愛德華與穗兒
而是愛德華身旁的兩個好友
最近結束了為期不長的婚姻關係
很遺憾也很無言

你覺得該用什麼方式告知一個好友離婚的消息
我想想確實不容易
而且又是一個看著他們從開始到結婚的好友
結果他在一次MSN的閒聊中
向我說明了此事
我知道他也是經歷了一番掙扎
我很不捨一個朋友在失去了婚姻之後
在告知我的時候還得再痛一次
所以我說:
我知道了,你不用跟我說原因,最近還好吧!
他也才剛剛從紛亂的生活中平復過來
一段如仙女棒般的婚姻關係
璀璨迷人卻一閃即逝

他與她是天生的冤家
兩個人的個性都有種異於常人的堅毅
就像是兩個三角錐磁鐵的相遇
註定了刺傷彼此卻深深為對方吸引

我們一起遠渡英倫
看他們愛情慢慢滋生
看他們化暗為明
看他們熱情相戀
看他們分分合合
看他們步上紅毯
為他們擔任婚禮司儀
然後得知他們離婚
又變回朋友
他淡淡地對我說:
你真的是唯一看著我們在一起又分開的人
但我想這並不是什麼好事情

親密關係並不容易
兩個一模一樣的人
或許能夠吸引彼此
卻無法一生相守
讓一切在最美麗的時候留下痕跡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永浴愛河
那就記得這曾經最美好二十個月
只希望
你們未來能夠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