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愛過你
這不是我說了 就算的事情
難道你真的不懂
莫非你無法感受
我 曾經愛過你
縱然 它只是曾經

不要追問
愛為何逝去
我不願回憶起那曾經伸出的手
像薄紗在風中飛舞
卻怎麼也觸不到
你封閉又寂寞的心

你或許不在意
或者 你根本不在意
這份愛截止的日期

我無法欺騙自己
即使在前一秒 我都還是愛你如昔
雖然我口口聲聲 稱之為 曾經

不用 你不用參與
就像愛開始的時候 你沒有參與
如今它到了尾聲 也不需要有你
我會安安靜靜地
結束這場鬧劇
就像關掉電視般
不勞你費心

恭喜你
你又多了一個戰利品
你沒有錯 因為你是無心
而我決定在愛結束時 告白
不是寄望奇蹟
只是想確認
下一次 愛出現時
我該用哪一種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