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生‧輕熟男」是每個男性必經的階段
時間大概就是在
離開校園後
工作逐漸穩定
有了固定收入
可以離開原生家庭
並且經歷過幾段戀情
或者正在經營一段穩定感情的時間點

這段時間的男性
對於自己的雄性魅力格外好奇
他們急於想知道
自己是否是個有魅力的男人?
魅力之於輕熟男
就像美貌之於輕熟女一樣重要
因為
在社經地位還無法與他人相比的情況下
雄性魅力成為一種很好的心理替代
它可以安慰輕熟男們:「雖然我錢沒有他多,但我比他有魅力」

如何證明自己的雄性魅力?
最簡單且最幼稚的方法
就是藉由「吸引異性的速度與成效」判斷自己的雄性魅力強弱
它的邏輯是這樣的
「如果我具有雄性魅力,則我很容易虜獲很多異性的芳心;若我不具有雄性魅力,則大部分的異性不會理我」
所以實踐的方法就是
「我不停地對各種的異性釋放善意,看各種的異性有何反應?」
雖然這樣做法很幼稚
但不得不說
這是一個非常符合實驗精神的驗證過程

因此
這段期間
輕熟男們會開始胡亂放電
善意、曖昧、過度體貼、故做姿態、耍帥、過度反應
他們不停地釋放訊息給周邊的異性
然後私下蒐集各種異性不同的反應
以便驗證他們的雄性魅力
他們不是真的喜歡每一個放電的對象
他們也不是希望從中挑出一個可以交往的情人
對他們而言
驗證魅力比較重要
找到伴侶只是附加價值
有些人根本就已經有一個固定的女友

雄性魅力的得分標準
依照其吸引對象的追求者多寡與接觸度高低
主要分成幾個等級
最高分是「追求者多、接觸度低的異性」
有眾多追求者的女性
如果不怎麼理睬她
她卻受到輕熟男的吸引
那這個輕熟男的雄性魅力一定很高
次高分是「追求者少、接觸度低的異性」
無論對方是否有追求者
不放電就能吸引到異性
那雄性魅力還是很強
畢竟我們探討的是雄性魅力
而非女朋友的市場價值
所以這類型的分數也很高
再次者是「追求者多、接觸度高的異性」
能夠從眾多的追求者中脫引而出
就表示這位輕熟男的魅力超越他人
雖然放電過程中必須使用一些手段技巧
但廣義而論這些手段技巧也算是魅力的一種表現方式
最後才是「追求者少、接觸度高的異性」
一般而言
一個輕熟男吸引到這樣的異性是無法證明自己的雄性魅力
但總比完全吸引不到異性的男生好

當然
這樣的評分會隨著吸引到異性的人數增加而加總
雄性魅力就像香味一樣
濃薄是固定的
不會因為嗅到的人多寡而改變
較濃的味道
嗅到的人當然比較多

好啦!
現在了解這群輕熟男在搞什麼鬼了吧!
不要詆毀他們、不要責備他們
這只是他們認識自己的一個生涯階段
所以沒有對錯的問題
至於身為他們放電對象的女性朋友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何妨欣然接受她的吸引
談一段有頭有尾的感情
如果你不齒於他這種胡亂放電的行為
或者不屑於成為他計分的標的
何不快意地澆他一盆冷水
告訴他:「孩子!成熟點。雄性魅力不需要驗證,有或沒有在你娘生你的時候就已經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