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的豔陽
在雜誌上閃爍
那繽紛的島嶼是冬天的夢
可不可以
給我一個流浪者的背包
還有詩人的心情
以及google的導航器
我要去旅行

滿滿的行事曆
一場又一場的會議
在分歧的意見中
杷梳著一點點可能
我是障礙的排除者
我是清道夫
又或者
我是障礙的本身
此時
我需要去旅行

若把旅行當成是逃避
那是對旅程的不忠實
我需要的不是放開
而是驚喜
旅程中安排之外的驚喜
或許是原野上偶遇的生命
或許是古文明遺留的訊息
我要旅行
一趟框架外的旅程

南半球
三千公里外的世外桃源
是不是
我疲憊的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