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

我試著讓對話有溫度

空乏的詞藻

不要干擾我的耳朵

我要有腦的語言、思維的激盪

是我期望太高

或是你們習以為常的無所謂

空虛了我的心靈

我按耐著

眉頭深鎖著

還自責著

下一步怎麼走

 

我想我是苛薄的

對於還來不及跟上的你

我的言語是利刃

無情地劃破你稚嫩的心

痛嗎?

我憤憤不平地以為

我此時感受到的煎熬

與你的疼一樣多

 

每個人都遍體麟傷

雖然活了下來

但就像死過一場

可是對不起

我們都沒空拭傷

眼前

除了奔跑否則就是死亡

這樣的世界

不理想卻絕對真實

 

我以為每個人都想變得更強、更厲害

我以為每個人都想學習與成長

但想得到這些

絕對不會是無感的

那是傷、痛、血、淚換來的東西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