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說話
沒有人說話
但時間的流逝
卻也沒有驚動任何人
每個人
都在自己思緒的河中
流浪

下一個岸口
是誰
那模糊的身影
與熟悉的身段

好久不見

思念中
你的笑與你的傷悲
揉成了分不清楚的表情
而我
帶著愧
猶豫著是否靠岸

我問自己
有多久沒想起你
用以丈量現在的你
是在意識裡或潛意識裡
其實這都只是徒勞
當我選擇要用那種方式道別
就已經把思念與愧
一起沉入心裡
這個有你的放射性物質
思念的半衰期是十年

我開始懷疑
你和我是否一樣
一樣有一個放射性的思念
沉在心裡
我寧願相信
在你心裡的那種思念
半衰期比較短
當然
那是我永遠無法證實的問題

我決定不上岸了
抱歉
我還無法在思緒中與你相遇
現在
即使只是想
都是奢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