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
永遠不要習慣
道別的感覺
但離散的次數多了
那複雜的情緒就不再惱人
所有的感慨
照舊在心中走一遭
我行禮如儀地
接受這場分離的儀式
沒有意外地
感到沉重

我的泰然自若
並不等於我欣然接受
只是下一刻的不捨
並不是意外
既然知道會難過
那難過到來時
至少不帶著意外的驚恐

謝謝你
一路上的情義相挺
我怎麼也沒料到
陪我走最久的人是你
你包容著我的無知
縱容我的任性
還配合我的天馬行空
無條件地合理化我的想法
還有
我不連續的情緒
也被你輕意地接納了
大概是上輩子的好修維
讓我可以遇見你們這群好夥伴

終於
我用盡了所有的好運
把你們一個一個送走
也好
我還是得自己學著走
留一點緣份
或許可以做更久的朋友

希望在未來
你的正義感
能夠繼續發光發熱
你的高效率
能夠被大家看到
你的默默耕耘
能夠獲得肯定
繼續努力吧
我們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