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好,曾經,錯愛過

那種傻勁
這輩子
應該不會再有
還好,曾經,錯愛過

學了很多
也體驗了很多
在那段懵懂的歲月中
嘗盡情緒的風情萬種
真好,曾經,錯愛過

時間帶走了痛
又留下了傷痕印記
回憶剩下片面的詮釋
開心不開心由我
真好,曾經,錯愛過

如果回到了那天
我不想愛你
但依稀記得在那天之前
我確實也不愛你
所以
回去了那天
我也許還是會愛你
我阻止不了當時的我
就很難阻止回到當時的我
好吧!愛了就愛了
欣然接受,曾經,錯愛過

如果可以
決定你出現在遺憾中的頻率
我想
這是唯一會讓我不安的原因
錯愛在心中留下了一些未爆彈
平常沒事
只有不小心踩踏到某個點
那種強烈的問號與求知的渴望
會吞噬心靈
錯愛沒有答案
所以用遺憾結尾
這是錯愛最糟糕的地方
也許會困擾一輩子
沒辦法,曾經,錯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