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的彼岸
被層層迷霧封鎖
你問我
她是否會在那裏等你
我不知道
我或許知道
你心海
思念的彼岸
總會有個人在那裡
但她心中是否也有個你
我不知道

你述說著
你們故事中的不完美
你問我
沒有結局的愛情最美
她是否和你一樣
會思念這段沒有結局的愛情
我不知道
但我明白
你的思念不是因為她的思念
你的思念
是因為沒有結局

你不是真的思念她
你不在意現在的她
你思念的
是你記憶中
無法得到的她
現在的她
怎麼樣
說真的
你真的在意嗎
說明白一點
你知希望
現在的她就和當時的她一樣
時間都過了那麼久
你期待她毫無改變
就像你一樣
活在分手那天
怎麼可能

思念的彼岸
是你記憶的原點
你不是真的想她
你只是住在記憶裡
不願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