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
是寬寬與我的親子時間
寬寬不喜歡睡覺
就和所有小朋友一樣愛玩
非得玩到體力耗盡
才肯乖乖入睡
所以
愛德華的任務
就是讓他耗盡體力

寬寬的笑聲
像是天使的笑聲
他喜歡玩頭碰頭的遊戲
把頭黏著你的頭
用力的頂著、鑽著
接著就發出呵呵的笑聲
這種互動
超有趣的
可以玩一個晚上

一歲七個月的寬寬
已經可以簡單的溝通
睡覺時關燈
會一直叫我們開燈

把房門關上
會一直叫我們出去
跟她說很晚了
該睡了
他又裝作聽不懂
孩子就是這樣

每天
都期待著回家和寬寬的互動
然後心念一轉
等到他長大了
說不定會嫌棄我這個老爸
叛逆期
會不會跟我翻臉
這種感覺上的落差

好大
當我們吵架時
他是否還記得
和我頭碰頭的感覺
我是否還記得
這每一個讓我喜悅的夜晚
但這就是父子關係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