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多麼美好的一週

愛德華與穗兒
「第一次」
在一整週的每個夜晚
都能相擁入眠

對於多數的夫妻而言
這或許是件悉鬆平常的事情
在愛德華與穗兒的婚姻裡
卻著實不容易
穗兒先與我一起來新竹渡過幾天
然後
我又要趕回台北睡幾個晚上
星期五
清晨從台北回新竹上班
當天晚上再飛車回台北的被窩睡覺
只為了完成這個難得的創舉
我們這對夫妻
想要爭執還不太容易
因為根本沒有摩擦的機會
如果小別勝新婚

我們的新婚期應該很長

台北到新竹的高速公路
開到閉上眼睛都能開
星期五的晚上
曾經想過
是否該留在新竹過夜隔天再回台北
想想還是算了
雖然疲憊

能回到穗兒身邊
這條路,就不遠

路不遠‧路不遠
回到妳身邊的路
就像鬆開原先拉長的彈簧般
用簡協運動的加速度向你靠近
路不遠‧路不遠
回到妳身邊的路
就像搭好橋的跳棋般
用一步的機會直接跳回對面的家中
我不想床上只剩自己的味道
我不想被窩只有一人的體溫
我不想睡前只能孤獨的沉默
我多麼無法拒絕
在即將入睡時
又被你搖起來
要我說一個故事哄妳入睡
路不遠
隨著一分一秒的流逝
我與妳
越來越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