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證明自己比老虎兇猛
最直接的方法
當然是打一隻老虎
一個不留神
可能會被老虎吃掉
這也容易理解
就是自己沒有比老虎兇猛
當然命喪虎口

沒有人說
一定要赤手空拳跟老虎硬拼
為自己準備一套裝備
再上陣也不遲
但相信我
即便裝備如何齊全
要打贏老虎仍然不容易

當然
我們未必須要解這一題
沒有必要拿命去拼一個證明
這一生還有很多值得證明的題目
何必執意要拿命拼博

但如果我就是想要證明自己比老虎厲害
而這也是我這一生很想完成的一件事
這時後又另當別論了
人生有很多選擇
當你選擇了其中一個方向
為什麼就不重要了
就像孫中山選擇革命建國
哪有什麼對與不對的問題

好吧
既然選擇打老虎
我就開始準備裝備吧
我知道
即使裝備如何完善
打老虎仍就是輸多贏少
但既然選擇了
就是全力應戰
命喪虎口也豪氣干雲
就是這種態度
才讓人敬畏
打贏了贏得尊敬
拼輸了也賺到爽度
這才是快意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