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寬沒有絕頂聰明,但有一顆善良的心

認真、誠實又有正義感

愛玩、愛動、缺乏專注力

 

廷廷鬼靈精,什麼都學哥哥

喜歡洗澡、不愛刷牙

倔強、彆扭、可以自己玩玩具

 

孩子正在長大,真希望把現在的他們深深烙印在腦海

但每一段時間,孩子就會有些改變

個性上的、發展上的

總之

當我意識到這些寶貴的互動

將成為記不住的生活瑣事

留下的只剩下感覺、感受

我就好希望寫下些什麼

 

 

用文字當作一個定錨

有一天

當我忘記了那些瑣事

透過文字

卻能記得

這一刻孩子是如何感動我

就夠了

 

哥哥在地板上玩著積木

弟弟拿著一個積木小人來到我跟穗兒身邊

告訴我們這個小人是"老公"

寒冷的冬天,我在被窩裡被逗樂了

我好幸福,我的孩子能在有愛的家庭中長大,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