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之後
回來的時間變少了
但時間沒有停留
在轉彎的街角
一剎那
也會變成永遠
最近
我的生活有些改變

首先
我要搬家了
每次搬家都是一件大事
還記得國二升國三的暑假是我印象最深的搬家
那年我剛好轉班
離開待了兩年的B段班
之後
我的生活像是裂解般
和原來分成兩邊
生命也分成兩邊
之後考上研究所搬到雲林
那一次遠行的搬家
我剛結束在大學時期穩定的感情
面對研究所的新人生
雖然最後能夠重修舊好
但那次搬家仍舊代表一切如新
這次搬家
是我人生的第一棟房子
隨之而來的是換工作
最近一直在想該如何提離職
如果真的離職了
加上明年要結婚
這次搬家又是一段人生的開始
或許我的人生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搬家

下次我會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