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再次感謝這次婚禮的工作團隊
我說過
你們是最棒的團隊

每個人都有過人的能力與責任感
在短時間內激發出相互配合的默契
又能有融洽的氣氛
大家一起用智慧與技巧解決問題
而且
每個人都真的很重視我們的婚禮
都是因為你們的在乎
才能讓這場婚禮順順利利
每每聽到有人稱讚我們的婚禮
我都會想到你們
讓我再次逐一介紹各位

禮車第一御用駕駛:小強
沒有你就沒有氣派的禮車車隊
你的廢話化解了緊張氣氛
並且能夠駕駛各種大型車具
還在很多時刻適時地協助我們
真的很感謝

病厭厭伴郎:景隆
雖然你一開始就生病了
但你負責的態度
硬撐著完成使命
在第二天器材的盤點也讓我們很放心
謝謝啦

新郎級伴郎:宙諭
第一天的行程根本就亂的讓人很難想像
多虧有你主持前一天的動推
大家才開有了團隊的感覺
婚禮的成功你真是功不可沒
第二天還要去訂婚的你
如此的情義相挺
這個朋友真沒有白交

宿醉型伴郎兼狗仔車駕駛:正光
靈活性最高的正光
出可以飆車 入可以擋酒
還有眾多的伴郎經驗能夠處理突發情況
縱然前晚宿醉
還是恪遵先前的約定
有這樣的伴郎
真是一個抵三個用

友情萬歲Photo桑:鎮宇
想要找鎮宇拍照
沒有一定的交情 可不是誰都請的動
本身正在辛苦讀博班的鎮宇
為了我們的婚禮特別犧牲兩天的時間
精心地捕捉每一個畫面
並且所有攝影器材一應俱全
連延長線都自備了
真的很感謝你

視覺總監:Steven
Steven很早就答應幫我們拍攝婚禮現場
還為我們剪輯了精采的影片
雖然沒能完整的放映出來
但更增加了一絲影片的神秘感
兩天來辛苦的跟著我們
我真的很期待看到你的作品
謝謝你了

音樂總監:宋儀
姊姊為了我們的婚禮音樂
也忙了好幾天
從很早就一直催促著我們開會
沒想到還是拖到了最後
雖然音樂在婚禮前多了一些小插曲
但姊姊全場為音樂奔走
還是很感謝

人面超廣熱心招待:大牛
我想如果要找招待
大牛應該是我們最適合的人選
大牛很幫忙又很熱心
雖然前兩天沒有參予
但宴客當天多虧大牛幫我在前面撐住場子
我才能放心的在後面安排其他雜事
大牛真棒

專業會場攝影:Avin
穗兒熱心的鄰居Avin
主動且專業的協助
讓我們深深感動
當天Avin在會場的專業表現
相信一定讓很多人印象深刻

國際級設計至尊:兆群 & Sue
一直沒有機會跟這對夫妻說
你們幫我們設計的喜帖
讓所有拿到的賓客都相當驚喜
大家都估計有百元以上的價值
你們真是天才

客串陪嫁:小愉
臨時把你推進火坑
沒想到你還真是挺到底
除了迎娶時陪伴穗兒
宴客當天還臨時要你控制影片
出了一些小錯也是情有可原
更何況沒有人發現啊
真的謝謝妳了


新銳作家文字製造商:流動瓶子
大家或許不知道流動瓶子為我們婚禮寫的文字
連續幾天的文章
真的讓我們又另一種方式去檢視愛情
我們的婚禮因為你的文章而增色不少
如果沒看過流動瓶子寫的東西
記得趕快去逛逛喔
讓我們一起去見證一個作家的誕生

智慧型花瓶伴娘:靜雯、盈慧
兩位伴娘成功的扮演了畫龍點睛的功能
讓會場許多單身男性有了目光的焦點
並且分攤了穗兒在心理壓力
能夠有你們這麼好的朋友
真是我與穗兒的福氣

元首級尊容司儀:Double
Double穩健的台風
幫我們在一團混亂的福證過程
理出一條大道
我們一直相信
你會是最放心的司儀人選

謝謝你們
你們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