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我婚禮結束後
回到工作崗位的第一天

生平第一次
開除一個員工
那種直接請他收東西
當天就走的開除
含淚
心痛
難過
遺憾
在我剛從婚禮的喜悅中探出來
等著我的
居然是這般的不堪

送她走
並不是一件痛苦的決定
而是一個理性、明白、簡單的決定
卻帶來一些負面的情緒
如果人生是劇本
那我的編劇還挺有創意的

我不是一個狠心的人
看著她收拾東西
與她最後一次交談
送她進電梯
若儀式般
我完成了生平第一次解僱人的流程
她的離開
或許會為公司帶來一些漣漪
在時間過後就會消散
卻在我心中留下一顆石頭
巨石裂解了我的信仰
也動搖了我的價值

這雲霄飛車般的生活
我剛從天堂
落到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