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
結婚就滿兩週年了
這幾天
穗兒特別跑來新竹和我生活
一方面穗兒即將進如職場
成為真正的職業婦女
另一方面
我們想一起渡過一段兩人生活的日子
算是歡慶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穗兒喜歡問我
兩年前的此刻我們在做什麼?
這可難不倒我
婚禮的前前後後我可是認真參與
流程表也在腦海中跑了好幾次
總共兩天的行程
從週六清早忙到週日晚間
穗兒用這樣的方式
幫我複習婚禮的深刻回憶

因為婚禮忙了兩天
所以紀念日也得連過兩天
第一天
愛德華早早下班
我們選了一家氣氛好的餐廳
之後找了一家風格摩鐵
虛擲一夜光陰換一晚浪漫
這樣才能符合紀念日的氣氛
第二天
愛德華也沒有留太晚
帶著穗兒從夜市頭吃到夜市尾
還買了威力彩試試手氣
用平價而平凡的消費
印證這毫無造做的恩愛

我們是非典型夫妻關係
我們是平凡的夫妻
我們是惜福的兩個人
我們還要一起渡過好多好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