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病了
病到幾乎認不出我來
聽到電話那端的聲音
憟地驚恐了起來
感受到你的痛苦
與之後你向我敘述的煎熬
我試著猜測
在妳病的時候
是什麼樣的感受

精神剝離是怎樣的情形
妳內心深處的恐懼又是怎樣的成因
是不是我還不夠溫柔
無法安撫妳多疑的心
我害怕地思索
如果有一天
我親愛的妳不再認識我了
我該如何定位我自己

我已經習慣於把自己的記憶存放在妳的靈魂裡
就像是用妳的生命紀錄我的生命
同樣地
妳也是這樣處理
於是我們變成交織的燈蕊
彼此用生命照映著對方的生命
如果有一天
我失去了那個記憶我生命的靈魂
我該如何

我想
我會去尋找你
天涯海角地尋找你
如果你不見了
存在我生命裡滿滿的妳的記憶
是我生命的動力
如果愛情無法用言語表示
那就讓我們用生命去實踐
實踐那種命中注定的負荷
我一生中最甜蜜的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